黑心土匪

一个养生号👌关注我请谨慎!!!
一个中国式的抒情式的人道主义者。

粼粼【坤廷/坤正/乾坤正道】

*伪现实(设定为出道后两个人谈恋爱被曝光)
*我只会写甜的
*三发完(应该


【上】


(一)

视频里放的是那天他走出汽车旅馆,身后跟着朱正廷,稍作停顿,他回过头用手揽过朱正廷的脖子,亲了亲嘴唇。视频里的朱正廷愣了一下,但并没有拒绝,吻完后还对蔡徐坤笑了一下,说了一句话。

蔡徐坤还记得,他说的是:“你坐公交,我打出租。”

当时是凌晨五点,他把帽檐压得很低。两个人,两个方向,不同的路线,不同的时间,赶回同样的宿舍,为的就是不被人发现。

但还是被狗仔拍到了。

他们俩接吻的镜头的放大版配上“震惊!国民男团组合成员竟是同志!”等类似标题,放在各大娱乐新闻的头条。

蔡徐坤现在在电脑上看的就是这样一些新闻。一条一条的,挨着看。

有支持,也有反对。一开始看到侮辱性词汇,他有一种想骂娘的冲动,但看得多了,他也感到麻木了。

然后他看到张艺兴的回应视频。今天的张PD穿的是黑白条纹衬衫,一如既往的帅气。

“很惋惜啊,这种事……”张PD揉了揉眉心。

蔡徐坤的心继续下沉。

但张艺兴接着说:“不过我还是,想祝福他们。”

张艺兴不愧是张艺兴。蔡徐坤感动得想流泪。




他已经有两天没见朱正廷了,他现在在公司的另一栋宿舍楼里,像一个幽居者,靠着电脑和经纪人王女士窥探外界的一切,搜罗一切有关朱正廷的消息。

他怎么样了?他还在乖乖做他的小老虎吗?他有没有和他一样……夜不能眠?

蔡徐坤一头栽在床上,累,心累。

心烦意乱。




“叩叩”Mrs王一推开门,看到凌乱的房间和一头凌乱金发的蔡徐坤,嫌弃地皱了皱眉。

“喂,小子,起来了。”

Mrs王把他拎到沙发上坐好,迫使他正眼看着她。

“新闻上炒得很厉害,势头不太好。”她停了一停,“但你也知道,我们不可能就此止步。”

他点点头。

“在这件事之前,我们发布过下个星期演唱会的预告。现在这个票价已经被炒上去了,所以公司决定,演唱会如期开办。”

“也就是说,后天你们会进行最后的训练。”

蔡徐坤眨了眨眼睛。

“当然,现场安保会很到位,不排除有人身攻击的可能性。”

他的眼神暗了暗,问:“朱正廷……他怎么样了?”

Mrs王把她的手机递给他,说:“公司不准备还你手机,你用我的手机给他、给你家人打个电话吧。”

“还有,我女儿上高中,她给我说,她和她们班同学,都很支持你们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


蔡徐坤想了想,还是先拨给了妈妈。

接通的那一刻立马传来了妈妈咋咋呼呼的声音。他说明了他不是Mrs王的时候,妈妈爆发出了标准的哭嗓:“我可怜的崽啊——”

“我没事儿的,妈妈。爸爸……他说了什么吗?”

“爸爸哦,他这几天很安静。”

蔡徐坤手心攥出了汗。

妈妈又唠唠叨叨了一会儿,提醒他记得多穿衣服、早中晚要吃哪些药但不要多吃、也不要管外面那些人说了什么,最后说:“儿子啊,不管发生了什么,爸爸妈妈会一直爱你。”

蔡徐坤把头埋在枕头里,难受得说不出话来。好一会儿,他才发现自己在哭。

Mrs王帮他带上房门,悄悄出去了。





(二)

第二天一早,王子异来找他。

看他一身邋遢,愣是没挤出话来。

好不容易才说:“哥们儿你挺行啊。”


现在是早六点半,蔡徐坤裹得严严实实,和王子异上街吃早饭。“我想你这几天肯定还没出过门,带你出来走走。”王子异的原话。




湖边有一排歪脖子树,以及一条街的小吃店。他们在还是练习生时期就很喜欢的一家卖肥肠粉的店落了脚。老板是老熟人,看到是他们,问:“老样儿吗?”

“是。”

晨雾未散,天蒙蒙暗。湖面很大,看不清颜色,吹来冷风,把蔡徐坤停滞的思维都吹清醒了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来这条街的人越来越多。吆喝、叫卖、吵嚷、街声,声声入耳。那边打开一笼新鲜包子,氤氲白气罐满半条街,炸油条的炸得滋滋响,石板上被扔掉的烟头,终于在最后一次践踏中嗝儿屁;穿着蓝色工装的小工泼出去一桶择菜水,这边老板娘苦恼地算着收的钱。

真实且现实。

两碗肥肠粉上桌,一个微辣,一个不加葱。

店里最后一个空位被一个中年男人占去。男人掏出土豪金的手机,一边翻看,一边骂骂咧咧。“‘我对你的身体着迷girl’*xxx的狗屁国民男团,两个同性恋还想咋地?什么世道现在。”

王子异跳了起来,蔡徐坤一见不好、急忙踩住他的脚。立马用手按住他的肩膀。

“你干嘛?!”

蔡徐坤摇了摇头。

谁知老板在柜台后,笑着对那男人说:“他们也不是坏孩子。而且毕竟这是他们自己的选择,现在是新时代。”

男人嘟囔了两句,没再说话。




回去的时候,天已全亮。

一排青翠杨柳,晨风拂来,如烟柳色系数碎在水中。路上干干净净。
两个大男孩并行无语。

最后还是王子异先开口:“你们……啥时候好上的啊?”

蔡徐坤想到这儿,是真的想笑。

“就是在《偶练》那时候。”

“啊?我怎么没看出来?”

蔡徐坤耸耸肩,无奈地笑了。
你都看出来了还了得。

“你真的喜欢他?”

“真的。”蔡徐坤想也没想就回答了。

喜欢朱正廷是天经地义。

“值得吗?”

万千荣光加身与心爱的人?他选朱正廷。

“值得。”


蔡徐坤余光瞟到一间红色的电话亭。他让王子异自己先走。王子异给了他一个“我懂”和“保重”兼有的眼神。




蔡徐坤冷静地拨通了那个号码。

电话那头传来一声软糯糯的“喂?”他家小老虎才睡醒呢。

“喂,正廷,是我,蔡徐坤。”

那边沉默了好一会儿。

“……明天要训练你知道吧?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又是一阵沉默。

过了一会儿,传来朱正廷清淡的声音:“……你还爱我吗?”

“爱。”

似乎得到了确认,朱正廷似松了一口气。但他转而问:“蔡徐坤,我们以后,该怎么办呢?”

这一问把蔡徐坤问哑了。

他把目光投向那片被青翠簇拥的湖,此时阳光正好。蔡徐坤以前一直觉得,把某个人的眼睛比作海啊、湖啊什么的很矫情,但现在这湖面波光粼粼,温柔的,平和的,像某个人的眼睛。

“我不知道。”

蔡徐坤听得见因接触不良传来的杂音。此刻的朱正廷,一定在静静地注视着前方,不急不躁。

蔡徐坤听得见自己的声音。

不再是从前那个十九岁的少年的奶音,而是现在,那个坚定的声音。但他能许诺的,和十九岁时一样。

“但我知道,来日方长。”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我对你的身体着迷girl:我也记不清了,好像是这样的吧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本来看这个节目只想看小哥哥跳舞的,奈何腐眼看人基。结果看了那个传说中的ppap“四个机位看小哥哥撩partner”。
好吧,乾坤正道,入坑不悔。

为什么我不写农农?
因为农农未(shi)成(wo)年(de)啊
最近卜凡靠着一张家暴脸成了我的固定pick之一。

本人不追星。
我只是欣赏他们。

*如有错误,都是在下的错
*请勿上升真人
*以为写这个会被骂,结果一搜发现了许多道友!我超~开心

*下一发开始偶练时期

*只写甜

***祝大家新年快乐🎉


评论(4)

热度(86)